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7日 15:50  点击:[]

    在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体质,增进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凝聚力,全面普及全民健身意识,促进全县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4月27日,由学院工会举办的为期4天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在排球场地上,运动员们挥洒着激情,鱼跃救球、后排扣球等精彩动作引来了阵阵喝彩,整个比赛中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较前两届有了很大的提升,托球垫球等基础动作越来越规范化。

    经过4天共4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旅人系工会组男子组获得第一名,热作系工会组女子组获得第一名,园林系工会组男子组及女子姐并列第二,职能部门工会一组男子组获得第三名,职能部门工会二组女子组获得第三名。


上一条:热作学院教职工于云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