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参加普洱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普洱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周末联赛”

2022年10月07日 17:04 岩都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激发职工活力,增强职工体质,汇聚职工磅礴力量,热带作物学院工会组织运动员参加了由普洱市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普洱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周末联赛”。

此次气排球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学院代表队和中央、省属驻普、市直等54支代表队参与比赛,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以7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名。比赛过程中,学院教职工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热院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热作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团建活动 下一条:热作学院教职工于云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