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团建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00 邝又榕 点击:[]

 

 

2023年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职工团建活动,在家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和弘扬热院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工作作风,乘风破浪、攻坚克难,更好地发挥作用,把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引领,为热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和努力。

致辞结束,“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会共设置“夹乒乓球接力”“心心相应”“赶猪接力”三个项目,观赏性、趣味性十足,同时体现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现场不时响起加油声、欢呼声和鼓掌声,伴随着全体教职工欢声笑语的声音,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顽强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活力,切实让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欢乐与喜悦,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幸福与快乐,也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春季气排球比赛简讯 下一条:学院参加普洱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普洱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周末联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