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 2023年度云南省农业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申报通知》的通知

2023年04月06日 10:28  点击:[]

(科研)【2023】7号

各系(部)、各位老师:

2023年度云南省农业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申报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院该项目申报,现将《云南农业大学 2023 年度云南省农业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位老师参照指南积极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申请人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s://kjgl.kjt.yn.gov.cn/egrantweb/index)进行申报,没有账号的老师联系科信科李青青老师报科技处添加账号后自行激活使用。

2.项目申请人在“基础研究计划”下选择“农业联合专项”相应的项目类别进行申报,否则申报无效。关于农业联合专项申请条件和要求,请查阅《云南省农业基础研究联合专项 2023 年申报指南》。

3.请申报者于5 月 8日(星期一)前将申报书一式一份附电子版交到学院科信科李青青老师,学院需完成对申报书初评,并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再由申报人提交系统。初评和公示结果提交科技处备案。


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 2023 年度云南省农业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申报通知

2.自筹经费和无重复研究内容承诺书



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

2023年4月6日


上一条: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使用(试行)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