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通知

2023年04月10日 10:30  点击:[]

(科研)【2023】8号

全院师生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图书馆、学团科联合举办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日系列活动,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营造校园阅读气息,培养健康阅读习惯,推动我校学风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0日—5月10日

二、活动内容:

1.新书展

时间:2023年4月12日 16:00——21:00

地点:活动中心

承办:新华书店

2.阅读分享会

内容:共唱青春之歌,畅想美好明天,激发校园读书热情,分享阅读体会,丰富内心感受。

时间、地点:详见学团科通知

承办:学团科

3.第二届云南省高校“智信杯”信息素养挑战赛通知

时间:2023年4月15日-5月22日

方式:线上参赛

承办:学团科、科信科
4.爱心捐书活动

捐书时间:2023年4月10日——2023年5月10日

捐书地点:活动中心二楼图书馆借阅处。

捐书范围:除我院学生自用教材外,其它中、外文纸质正版图书(无破损、乱涂乱画)兼收,类别不限、版本不限、新旧书不限。

特别说明:捐赠书籍5本以上者将获得图书馆捐书证。学生可凭捐书证到学团科申领学分。

承办图书馆借阅处

5.书香校园——书画大赛

内容:在全校举行以“书香校园”为主题的书画比赛,增强校园读书氛围,倡导良好的读书习惯。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新馆中展示。

时间、地点:详见学团科通知。

承办:学团科

6读书有奖征文活动

内容:征文以书评、读书札记、读后感(诗歌除外)为主,以研讨文章为佳。作品将按10%、20%、30%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产生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择优上传图书馆网站,并装订成册留存参与者将根据二课相关管理规定办法给与学分。征文格式要求详见方案附件。

征文邮箱:306950597@qq.com(请在文件包上注明系部名称),

联系阮仪13769909185

 办:图书馆

7.“影像”伴心灵——经典电影月活动

活动时间:4月10日——5月10日 每周六晚上19:30-21:30

活动地点:喜礼楼一楼

内容:活动通过阅读原著与播放经典电影相结合,体会文字另一种生动立体的展现方式,进一步感受“阅读之美”。

承办:学团科

8.表彰活动

内容:邀请学校及部门领导对获奖征文、优秀读者、勤工助学优秀图书管理员等进行颁奖。

时间、地点:另见科信科通知。

承办:科信科





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

2023410


上一条: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 2023年度云南省农业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申报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