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17:02 苏晓丹 点击:[]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2年10月27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普洱市思茅区南屏镇南岛河村白沙坡小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潘亿生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专题讲座,反响热烈。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内涵丰富,视野宽阔,深入浅出,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前沿知识学习,也是一场深刻的理论教育。

讲座结束后,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依托支部结对帮扶,就如何服务好地方产业发展等内容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白沙坡小组支部书记王泽华介绍了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希望在技术上给与指导,在孩子的教育问题、心理健康问题上多做辅导。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强调,作为以农业专业为主的高校,将全力支持开展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相关工作,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村级实际、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出发点,实施农产品种植,支持发展咖啡种植产业,切实提高村民可持续收入,同时做好教学帮扶的相关工作。

会后白沙坡党支部党员实地参观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到大学生党团工作站调研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