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06日 09:36 王禹 点击:[]

2023年3月5日,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讲话精神,通报了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2024年发展党员工作、支部创建党建品牌和完善2024届毕业生党员材料等相关工作。

会上,杜华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提前做好分析研判,严格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党员材料完善工作;二是学院党委办公室要加强对支部的指导和监督,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教育培训,提升支委的综合能力;三是各支部要围绕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从耕读文化、创新创业、学风教风、社会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创建党建品牌,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个标杆为目标,以创新活动为手段,打造具有热院特色的党建品牌。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对于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规划、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做细党支部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4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