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2022秋季学期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7:13  点击:[]

9月19日至21日,在2022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大数据与会计科普兴趣小组在陈莲枝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科普是人们了解科学、摒弃愚昧、少走弯路的一个重要手段。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给过往的同学发放科普知识宣传单。第二部分是参观科普知识展览,兴趣小组的成员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其中有健康生活方式、急救常识、自然灾害的预防、绿色低碳生活、民族文化、人民币知识等。第三部分是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每人回答正确三道科普问题就可以获得一份小奖品,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科普知识的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兴趣小组成员从寻找素材、整理材料,到编辑成版,最后将结果圆满呈现出来,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而且培养了严谨务实的作风。同时,借助此次宣传活动,在校园里普及了科学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热带作物学院)专业设置一览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