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教.发)〔2023〕9号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学业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年06月02日 10:14  点击:[]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学业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学业导师的工作水平,保证学业导师的工作质量,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理的通知》(校政发〔202234号)文件精神,拟开展2022-2023学年度本专科生学业导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22023学年全体本专科生学业导师

二、考核内容和时间

1.请各系部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理的通知》(校政发〔202234号)对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及要求,完成学业导师年度考核工作。考核结果由实际业绩、学院评价(系部)和学生评价三部分构成,其中实际业绩占 40%,学院评价(系部)占 30%,学生评价占 30%,具体表格详见附件2、附件3和附件4

2. 各系应定期检查每位学业导师的工作计划、工作记录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学业导师考核的依据之一。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结果计入本人业务档案。

3.考核工作请于202368日前完成,考核结束后按照学业导师人数的10%评出“优秀本科生学业导师”候选人,并与本学院所有学业导师的考核结果一并报送学校备案。

4.考核等级为合格及以上的学业导师,非毕业班学业导师按照2/学年/学生核计导师工作量;考核等级为优秀的学业导师,额外一次性奖励10个工作量;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学业导师,取消学业导师资格,不核计工作量,并由所在部门进行批评教育及培训提高。毕业班学业导师按照指导毕业论文及实习标准按相关规定核计工作量。专科生学业导师考核及工作量核算参照本科生执行,工作量核算同本科生一致。

三、考核材料提交及时间要求

1. 各系考核结束后,将附件1、附件2、附件5纸质档及电子档材料于202369日前报送至教务科闫爱华老师处(正德楼1-8室),教务科进行审核。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44362712@qq.com

2.学业导师考核材料附件1-5由系部存档备查。  

四、工作要求

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各项评议,确保考核公开、公平、公正,推进学业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师学业导师工作水平。

 

附件:

1.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本专科生学业导师工作计划表

2. 云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年度考核表

3. 云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年度考核学院评价表

4. 云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年度考核学生评价表

5.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本专科生学业导师年度考核汇总表

6.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理的通知》 (校政发〔202234号)

 

教务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2023525

上一条:热作学院(教)2023〕4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外出实习、实验(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录播教室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