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耕读实践日系列活动之“摘豆比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17:16  点击:[]

各系团总支、工作站、学生组织(社团)、班级:

为引导广大学子学会劳动、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励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特举办耕读实践系列活动之“摘豆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15:00

二、活动地点

热带作物学院耕读实践基地

三、活动内容

成功报名的同学于活动当天到耕读实践基地集合,在规定的时间以及区域内摘完所有豆子,活动结束后同一比赛小组内进行评比,量多者优。

四、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校生

五、报名方式及人数

1.报名方式(时间:2023年3月14日12:00)

易班——热院生活模块——耕读实践日

2.人数限制100人,报满即止,先到先得。

六、活动奖励

1.学分奖励:参照学生手册给予第二课堂学分奖励。

2.比赛奖励:小组前五名可获额外奖励学分。

七、注意事项

1.活动过程中,所有参与成员需遵守活动规则,违反比赛规则的同学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结束后清理会场,做好场地保洁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艺起周末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