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耕读实践系列活动之种玉米活动的通知

2023年03月17日 12:27  点击:[]

各系团总支、工作站、学生组织(社团)、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读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学生家国情感和“三农”情怀,结合《云南农业大学加强和改进耕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提升大学生农业知识水平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感悟农耕文化,增强实践技能,实现知行合一,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特举办耕读实践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至2023年7月

二、活动地点

热带作物学院耕读实践基地

三、活动主题

以躬身实践,传耕读精神

四、活动内容

2023年春季学期参加活动的同学统一播种学院分发的玉米种子,并在活动期间对其加以规划管理,学期末活动主办方对参加活动的小组的实践成果进行验收,根据产量对各小组进行评比,最终根据评比结果评出名次。

五、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校生

六、活动报名及报名方式

1.活动报名

①报名:易班——热院生活模块——耕读实践日

②线下确认:报名成功后加入QQ群:678259723。待报名结束后主办方资格审查后(有无重复报名)在群内通知线下确认,确认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2.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以小组形式参赛,自由组队,小组人数为4-8人。

3.注意事项

报名限100个小组,同一小组仅限组长报名,如有重复报名取消活动资格。成功报名的团队于2023年3月20日到活动中心抽签(具体以QQ群通知为准)抽取本小组的地块。

七、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8日12:00

八、活动组织

主办:共青团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

    普洱校区团工委

承办:热带作物学院耕读实践协会

九、活动奖励

1.学分奖励:参照学生手册给予第二课堂学分奖励。

2.名次设置:依照单位产量排名,评出一等奖十组、二等奖二十组、三等奖三十组。

十、其他事项

1.活动过程中,所有参与成员需遵守活动规则,组队成功之后不允许其他同学中途加入,违反比赛规则的小组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期间种子、肥料、识别标签由学院团委提供;所需农耕工具由参赛同学自行到工具房借用。(首次统一种植除外)

3.活动期间注意工具使用安全。

4.活动结束后清理会场,做好场地保洁工。

5.重复报名的小组取消活动资格。

上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社团成员注册、招新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艺起周末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