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举办学院“诗书画印,五彩校园”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08:30  点击:[]

各班级:

书法与绘画艺术自古以来都是中华文化的无价之宝。书,心画也,古人云:字如其人;绘画,以笔墨为核心,以求意存笔先,画尽意在。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水平,增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诗书画印,五彩校园”作品征集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诗书画印,五彩校园

二、组织机构

主办:热带作物学院团委

承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书画协会

三、大赛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设立大赛组委会,主持大赛的所有工作,并负责作品评比过程中出现问题及争议时进行处理及协调等。

顾问:杜华波

组长:闫刚

组委会成员:彭远菊、崔文锐、陈运科、何松文、冯晟、沈小引、吴金龙赵润(书画协会会长)

四、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

五、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比赛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有书画兴趣及特长的全院大学生均可参赛,作品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围绕“诗书画印,五彩校园”言志抒情、展开创作。

 1.书法类

(1)硬笔作品:①字体不限,②作品规格:16开。要求:白纸,黑色字体。

(2)软笔作品:①字体不限;②作品规格:2尺×4尺,1. 5尺×3尺,1尺×2尺。要求:作品必须用宣纸书写。

2.绘画类作品

(1)征集种类:素描,水粉,中国画,漫画,其它

(2)作品规格:中国画须用宣纸,篇幅适当;素描、水粉、漫画及其它作品的篇幅大于12开,小于4开。

(3)配合相应的文字说明。

3.参赛作者信息登录

凡参赛者,请按以下样表自制表格,认真填写本人的相关信息:题目、作者真实姓名、性别、系部、班级、参赛组别,并将信息表用透明胶粘在作品背面的右下方(同一作者参加多个组别的比赛的,每件作品均需附一份作者信息),参赛作者信息样表如下:

题目

姓名

性别

系部及班级

参赛组别

注:参赛选手可以参加以上不同类别的作品比赛,参赛作品数量不限。所有参赛作品请自做备份,不退还参赛选手。

六、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时间:作品征集于2018年4月25日截止。

2.作品征集方式:请各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按要求创作,交本班宣传委员处,各班宣传委员统一收齐后汇总参赛人数及参赛作品,于2018年4月8日——4月25日晚上19:30——22:00时交到新校区热作系辅导员办公室(联系人:赵润 电话号码:18887250124 ,QQ:772672339),老校区书法协会办公室(A大教室一内间)(联系人:龚绍宇 电话号码18213356090 QQ2270189902),2018年4月25日晚22:00截止报送。作品征集中不接受个人直接报送的作品和逾期作品。

3.作品评选:本此比赛将按大赛组委会拟定的评判细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比,评选在2018年4月30日前完成。

4、优秀作品展览:作品评选结束后,将优秀作品录入校园网和拍照制作主题专版进行宣传。

七、奖励

书法组和绘画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据参赛作品多少由评委组确定),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参与者在学期综合测评中均可按照相关项目加分,同时,可根据课外学分管理规定获得相应课外奖励学分。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第十三届辩论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