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院长杨学虎带队到西北片区兄弟院校开展人才引进与合作交流

2023年03月13日 16:05 张传利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引育工作效能,健全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和合作办学机制,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5日至11日,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杨学虎,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一行5人分别前往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宁夏大学农学院、宁夏大学食品与葡萄酒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开展人才引进与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各学院领导及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学院院长杨学虎在介绍学院情况和交流时,对各兄弟院校在开学伊始给予我院前来学习交流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到访交流,结合双方人才培养、区域资源、学科优势、专业特点,在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和退休教授)宣传与推荐、教师进修访学、合作繁育基地、专家工作站等方面优势互补,找到契合点,推进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人事科科长张传利介绍了学院引进人才政策,并详细解答了参会的老师及博士生提出的各类人才引进政策和职业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所到访三所高校的四个学院对我院地处的区位优势、资源气候多样性禀赋、人才需求、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后续可积极思考建立双方对接机制,互学互鉴,为区域和地方产业做出更多贡献。在人才引进方面,此行共对接了20位博士研究生和5位专家,有5位博士研究生有意向到我院进一步了解情况、3位专家后续可支持我院相关学科建设的初步成效。

上一条:国家天然橡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黄华孙研究员一行到学院交流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