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急救科普进校园培训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6:57 徐芯莹 点击:[]

近年来,“心源性猝死”频发,提升急救意识及技能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为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2023年3月15日,热带作物学院邀请普洱市紧急救援中心主任黄文冠到学院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黄文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急救技能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使用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等急救技能,通过各类急救技能开展常见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

培训结束,现场进行了示范模拟练习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等急救技能,参训人员主动学习、亲手操作、亲身体验,真正掌握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及AED的使用相关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感受到急救技能的重要性,提高了急救能力。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院内预算下达及执行规范培训会 下一条: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区生态农业研究所与热作学院签订院所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