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玉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代春强到学院调研

2023年03月15日 15:35 沙灵颖 点击:[]

2023年3月15日,玉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代春强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参观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普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云科众创空间、普洱咖啡主题创业园及大学生各项创新创业项目情况,听取了李晶晶从创业园区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人才孵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代春强对学院的“对接产业、融入专业、贯穿学业、引领创业、带动就业”的创新创业人才孵化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为导向,实现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推进。

上一条: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区生态农业研究所与热作学院签订院所合作协议 下一条:热作学院组织召开普洱市天然橡胶产业综合技术研讨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