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代表团来访学院

2023年03月23日 16:30 白丽华 点击:[]

2023年3月22日,泰国博仁大学校长助理、中文国际学院院长游翔,中文国际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苏泉,Kannaphat Srathongprom外事专员一行三人到访热带作物学院,学院院长杨学虎,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学位教育、科研与学术交流、建立中泰师资库、学生游学与实践等项目进行洽谈。

会上,杨学虎对泰国博仁大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概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和对外合作项目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和博仁大学继续推进两校合作,不断丰富交流合作的内涵,努力构建实现两校紧密合作培养国际人才的共同目标。

游翔介绍了博仁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中文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能继续加深与学院的深度合作,并代表泰国博仁大学邀请学院代表团前往泰国博仁大学考察交流。

与会双方就加大师生交换互访、国际会议的共同举办、学生境外实习基地建设、科研产业的深度融合、博士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最后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张慧副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红河职业技术学院到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