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2023年图书选购的通知

2023年03月09日 08:20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学科及专业图书资料的建设,解决学院教学、科研图书资料不足的问题,学院图书馆秉承以读者为中心,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你选书我买单” 图书荐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书荐购时间、方式

1.时间:2023年3月10-20日

2.方式:图书目录选购(按下方附件格式于在线文档中填写提交)

3.联系人:罗艳 

二、要求

1.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以及个人阅读需求,推荐相关图书资料;

2.推荐的图书资料必须思想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能违反国家政策法规。

3.不参与荐购的图书包括:本馆已有的馆藏图书;教材教辅、试卷练习册;大尺寸图书(64开以下)、异型书;少儿涂色绘画类图书;字帖描红、字典、辞典、地图等工具书;原版进口图书、活页装帧;影印书籍等音像制品等;

4.推荐购置的中外文图书,原则上,以近三年(出版年限范围2020-2023年)图书资料为主;一些收藏价值较高的图书,要求首次出版时间为最近十年;

5.图书馆将根据采选原则、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全校各学科、专业、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制定采选计划。一些出版年代久远的图书,出版社通常无存货,供应商无法供应,请通过其他渠道获取;

6.读者推荐书目经查重和筛选,符合馆藏文献入藏要求,本馆将集中采购,统一编目加工上架后,供读者借阅;

7.此次图书采购时间紧迫,请按时提交书目信息,超期不再受理。

8. 书目信息提交格式(于下方在线文档中按以下格式要求填写)

https://docs.qq.com/sheet/DRXhVY1N0YnBBdXdT?tab=BB08J2&u=4dbc1af9c45f4e548cf2354333659851



序号

书名

作者

ISBN

出版社

出版时间

备注

1

计算机专业英语(第3版·音频版)

卜艳萍、周伟

9787302598770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22

09

示例

















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庆节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