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4:00  点击:[]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以及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2022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对全院师生举行了以“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为主题的活动。

志愿者日来临之前,面向全院同学征集“为志愿者亮屏,向志愿者致敬”的相关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恩和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志愿者日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便签纸,并在宣传墙上粘贴,前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

此外,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志愿者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引导我院志愿者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热院学子爱心接力,以班级为单位、自发自愿的组织进行迎新志愿者、献血志愿者、校园捡烟头、义务除草、图书整理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创建美丽校园。红色的志愿者们组成了热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体现出我院学字全新的精神风貌。

愿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校园文明新风尚,谱写更为绚烂的志愿服务新篇章和人生新华章。

上一条:最美热院人——志愿者说 下一条:挽起袖子,将爱延续|献血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