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教务科]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 “知行讲坛”专题讲座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8日 10:01 李芬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教务科

热作学院(教)202257

­­­­­­--------------------------------- ------------------------------------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 “知行讲坛”专题讲座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满足学生学习和成长需要,同时规范学院“知行讲坛”教师举办专题讲座工作,现将2022-2023学年“知行讲坛”专题讲座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题讲座举办程序

本校教师举办专题讲座需提前填写知行讲坛”专题讲座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1),审批后提前一周交教务科李芬老师和学团科闫刚老师,方可开展讲座。没有经过审批的讲座,不得举办。讲座结束后,举办人需填写“教师举办专题讲座备案表”(附件2)分别报教务科和所属系部存档,核算工作量。请校外人员到校开展讲座的,按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中共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 “一会一报”与“一事一报”制度”文件要求,填写“热带作物学院讲座举办申请表”(附件3中附件1),按程序报批后报教务科存档。

二、专题讲座相关要求

1.讲座主题符合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结合大多数学生的需求,有时效性,原则上课程教学内容不得作为讲座主题。预计参加人数不少于100人。

2.举办人原则上要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博士)学历,要有一定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3.讲座时间控制在90分钟左右。

4.讲座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做好宣传,讲座过程中注意公共秩序和学生安全。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各系部教师分别填写 “知行讲坛”教师举办专题讲座申报表(本科/专科)(附件4、附件5),由各系部汇总后,于96日(周二)前将电子版报送给教务科李芬老师。

附件1:热带作物学院“知行讲坛”专题讲座申报表

附件2:热带作物学院“知行讲坛”专题讲座备案表

附件3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 “一会一报”与“一事一报”制度

附件4热带作物学院“知行讲坛”教师举办专题讲座申报表(本科)

附件5热带作物学院“知行讲坛”教师举办专题讲座申报表(专科)


         教务科

           2022828

   


上一条:热作学院(教)[2022]65号关于公布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结果和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转专业结果的公示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