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教)[2022]101号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3日 10:58  点击:[]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关于印发《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稿)》《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稿)》的通知”(热院〔202043号)和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转专业申报及审批程序

(一)对象及范围:2022级专科学生。

(二)各系将转专业相关事宜转达给2022级专科专业各班学生。

(三)符合条件欲转专业的学生,填写《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经转出、转入专业所在系审核后,于2023228日前交原专业所在系。

(四)学生原专业所在系统一将《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转专业情况汇总表》(附件2,由学生原专业所在系填写)、《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于202333日前交学院教务科纳娟老师。

(五)学院教务科对转专业学生条件等进行审核后,报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在校园网上对同意转专业学生公示1周无异议后,报学校教务处备案并通知相关系安排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

(六)转专业结果审批后,教务科负责公布转专业审批结果,并通知各系对转专业学生进行教学调整等相关事宜。

二、如果疑问,可向教务科(新校区行政楼1-08)纳娟老师咨询,电话2201617





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2.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学生转专业情况汇总表

3.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稿)








教务科

                                                            20221213


上一条:【教务科】 关于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热作学院(教)[2022]96号关于做好学院2023年专科拟招生专业报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