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澜沧县糯扎渡镇大歇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3日 15:14 刀艳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确保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2022年7月12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副院长唐然、党政办主任曾柒龙一行5人到澜沧县糯扎渡镇大歇场,参加澜沧县糯扎渡镇机关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的系列活动。

活动上,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从继续加强文旅建设探索新途径、咖啡基地合作建设、促进校地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实现双方之间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助力糯扎渡镇进行“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人见证了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旅游与人文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与澜沧糯扎渡镇机关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学院与澜沧驿风往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校企合作协议,以及支部共建、校企合作挂牌和旅游与人文科学系“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最后,在澜沧县文化馆馆长李剑锋、糯扎渡镇党委书记鲍晓康、糯扎渡镇人民政府镇长万国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澜沧驿风往事博物馆。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春梅开展“弘扬传统家风,育德育才育人”党课教育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唐然为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