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选派志愿者参加普洱市2018百草根节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08:39 撰稿/摄影:邓红 点击:[]

 

 

2018616日至19日,养在普洱——2018百草根节传统医药学术系列交流活动在普洱市举行,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选派80余名青年志愿者配合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分别选派到思茅机场、五一集贸市场北门天桥、兰花集贸市场、复兴集贸市场、高家寨集贸市场、鸿丰集贸市场、阳光悦城、普洱大剧院七个区域协助做好志愿工作,配合思茅区市场监管局引导售卖“原药”(草补药)的商户、农户到阳光悦城售卖、现场卫生的监督及一些其他临时性的工作安排。

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热情服务、恪尽职守,展现着志愿者最美的姿态、最热情的服务,将“养在普洱、吃在普洱、健康普洱”的普洱健康理念进行了推广宣传,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行了发扬和践行。

  

 

 

 

 

 

 

上一条:学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协助普洱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