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级第二批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2日 09:11 范丽萍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为期四天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2019年1月1日下午16时30分,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级第二批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华波、学院团委书记闫刚、学生科科长柳红、四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等。

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华波主持,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坚定的眼神,表达了所有学生和老师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精彩的军训汇报表演,阅兵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激情飞扬,豪情万丈。 他们步伐一致,口号有力,蓝色的迷彩服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军体拳表演过程中,他们反应敏锐,弹踢迅速,弓步稳如钟,冲拳利如锋,招招凌厉,气势如虹。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色的优秀学员们进行表彰,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再创佳绩,同时也呼吁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大会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对此次军训进行总结他对此次参加军训的所有学生以及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三天的军训成果,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军训目的。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把自己当做一名军人,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要随时准备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告诫同学们有些事可补,有些事不可补,错过就终将错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一起面对2019的困难和坎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让同学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军训让同学们懂得团结互助;军训让同学们的生活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相信这届新生定会秉承“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在这里启航,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云农学子。

 

 

 

 

 

上一条:热作学院选派500余名志愿者参与普洱市第二届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热作学院举办2018年首届“青春健康· 生命之舞”健康操大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