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1月04日 16:05  点击:[]

 

 

 

    为认真开好我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91月4日上午,热作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主持召开由科室干部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学院李建宾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从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新校区建设、学院的体制机制、教风学风、工资福利、领导班子工作作风、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宋国敏书记和李建宾院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坦诚、融洽。

在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后,宋国敏书记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符合实际,非常中肯,体现了对学院班子的信任和支持,体现了对学院的关心和热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多监督,多建言献策,形成合力,努力实现学院的既定发展目标。

 

 

上一条:热作学院2018年学团工作总结暨2019年学团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热作学院选派500余名志愿者参与普洱市第二届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