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保后科组织外来从业员工培训

2020年09月19日 08:49  点击:[]


9月17日、18日,保后科组织洗马湖校区、倚象校区食堂、商铺等外来从业员工培训。

保后科工作人员从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外来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医务室徐芯莹医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及《食堂卫生管理制度与消杀》讲解,食堂管理人员姚梅进行了食堂6T管理规范、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讲解,消防安全员陈达海进行了消防常识及防火灭火技能讲解演示。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外来从业员工安全意识和规范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新生入学保障专项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第一期“美育”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