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一行开展“十四五”规划项目调研工作

2020年09月22日 16:53 龚海燕 点击:[]

为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项目综合性展馆建设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带领下,项目组一行6人于2020916日至17日,前往德宏职业学院、云南省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916日上午,宋国敏书记一行参观了德宏职业学院生命科学馆、云南省铜壁关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展厅、党建文化长廊等。在座谈会上,与德宏职业学院就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917日上午,宋国敏书记一行到云南省委党校进行调研,集体参观室外浮雕墙、云南党史党性教育基地、云南省情馆、校史陈列室,了解基地的解说词、展厅布局、参观路线、史料内容等。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会议室与图书馆馆长付建光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建设的背景、设计理念、功能定位、展示方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20年社团理事会理事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开展新生入学保障专项大检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