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参加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六次视频调度会

2021年06月15日 17:00 何自超 点击:[]

2021年6月11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参加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的云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六次视频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通报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各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科就业创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度会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二是要聚焦重点,做好关键时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三是要精准帮扶,有效推进重点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工作;四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的重点工作;五是要确保就业统计工作全面规范。

为加快推进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与四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方案》,各系党支部书记与毕业班辅导员签订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决心书》。

上一条:范源洪副院长到热作学院指导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热作学院各支部打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