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云南三木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08月04日 10:20 杨婧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林学学科发展和林学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年7月27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云南三木木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云南三木木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云深,总经理李吉安,副总经理蔡家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参观。

会上,云南三木木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云深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史,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情况。

杜华波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寻找合作共赢的切入点,深度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方参会人员就招聘计划、实习需求、双师型教师培养以及技术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一同参观了绿化苗育苗基地。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一行到思茅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茶学专业师生团队前往临沧开展专业调研交流及科技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