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年03月22日 08:25 王敬丽 点击:[]

2023年3月2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院领导、科级干部及校级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华波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中官瘾十足的“作秀”贪官和八面玲珑的“官油子”等,用身边人的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在交流中表示,“四风”问题归根到底是理想信念出现动摇所致,因此必须毫不松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树立真抓实干的信心决心。他表示,2023年,学院纪委将进一步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加强对学院“一把手”的“零提示”,监督分管领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做到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同时围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实施“固堤行动”,开展正风肃纪“雷霆行动”“三重一大”项目审批监管“阳光行动”和新时期廉政文化“强基行动”等,进一步严明各项工作纪律,有力推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杜华波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筑牢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四风”问题,与腐化堕落划清界限,与亲清不分划清界限,尤其是涉及物资采购、评优评先等部门和领导干部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注重工作安排与落实同步推进,一杆子插到底,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共建新时期“清廉校园”。

纪监审科、财务科负责人分别结合岗位工作谈了感想体会,对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好财务预算填报审核等工作作出要求。

上一条:学院联合国内外多家单位在热带果树残余物转化为生物炭前景及其应用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为热带作物学院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