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工会机关二组冬游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5:43 胡真诚 点击:[]

为丰富我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ji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20191123日,学院工会机关二组全体教职工赴宁洱漫崖咖啡庄园进行冬活动。

早晨,各位教职工及家属乘车从普洱出发,抵达宁洱漫崖咖啡庄园后,大家来到庄园内的网红打卡点——彩虹滑梯,看着惊险刺激的彩虹滑道,教职工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地想要体验一番。中午,大家来到烧烤点,拿出提前准备的炊具和材料,拾柴、烧火、择菜,不一会儿就开始了烧烤,烧烤结束后,教职工们又相约去四周游玩,做同心鼓游戏、划船、散步,呼吸着庄园里的新鲜空气,领略着庄园的风土人情。晚上,全体教职工们一起在庄园餐厅进行聚餐,教职工们在一起亲切攀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冬游活动,工会机关二组一起领略迷人的冬景风情,愉悦了身心,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体育文化节“2019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