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组织员周兴明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2022年11月10日 17:47 和立秋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学院党委在党建专题会议上《关于全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2022年11月9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专题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组织员周兴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时间、地点以及做出的一些重大决定和历史意义,分析了党的十二大以来历次大会的主题精神,深入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演进,同时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做了全方位的解读。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他强调,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成长道路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到大学生党团工作站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