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考核暨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12月30日 17:20 邝又榕 点击:[]

2022年12月30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考核暨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家党委班子出席会议。四系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华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杜华波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云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提醒函》。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全体党员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考核,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旅游与人文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作为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呈交书面汇报,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杜华波部署了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布局做好服务工作,将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发挥学科优势,加快专业人才培养,立足地方发展需求,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