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16日 16:40 王敬丽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杜华波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杜华波书记提出,学院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系统排查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各部门要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的自觉性,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传达了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坚持严的基调,认真对照学院纪检审科梳理的4大方面32个风险点进行排查,做到精准防控,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重要事项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向纪检部门报备,主动接受纪检监督相关制度。

朱春梅副院长传达了物资采购、财务报销风险及相关事项,表明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个部门的共同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采购和报销流程,科学制定预算,安全有效使用经费,增进经费使用透明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杨学虎院长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体现到工作计划中,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各部门要带头执行“三重一大”有关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履行签批手续,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和网络舆情风险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的应用。

纪监审科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评分情况。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考核暨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讲党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