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讲党课

2022年12月15日 11:34 苏晓丹 点击:[]

2022年12月14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引领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系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杜华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要求、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他提出,要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新时代新征程的革命任务,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克服困难,挑战疫情防控,回答了多个问题,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贡献了中国智慧,体现了中国担当。

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中央的部署落实到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各环节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结合学院定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重点分析农林经济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科,从中找寻研究问题,并转化未来努力方向。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