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院(教·发)[2023]6号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四期)专题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2023年04月06日 10:00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教务科

热院(教·发)[20236

­­­­­­---------------------------------------------------------------

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四期)专题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各系(部):

为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根据《202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新华思政与相关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及高校携手,于2023424-28日举办“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荐”线上研学周(第四期)专题培训,(具体培训要求见附件1),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及要求

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园林与建筑工程系、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各选派2名教师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选派1名教师参加、学生科选派1名教师参加,原则上参加过2022年第三期培训的老师,此次不再参加培训。

二、培训方式及报名、缴费

1.培训方式及报名

本研修班为集中面授班,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进行,各系部将参训教师名单报教务科,由教务科统一在网上注册、报名。424-28日参训教师通过网络或移动终端参加直播培训和互动研讨,也可在54-11日观看视频回放。

2.培训缴费

本次网络培训主要以在线培训为主,每人每门课程缴纳培训费900元,培训费学院给予资助。

 

三、培训证书

各参训教师在培训结束后将获得培训证书、培训总结交至教务科(教师发展中心)闫爱华老师处存档。学院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记入相关培训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相关材料的教师1年内将不予资助参加学院组织的师资培训项目。

请各系(部)结合本系(部)实际情况,认真选派相关教师参加培训。并于2023414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送至教务科闫爱华老师处。

 

1:关于举办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四期)专题培训的通知

教务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202346

 

送:分管院领导

发:各系(部)、学生科

存:教务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上一条:(教•督)〔2023〕3号关于转发校本部“关于开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学院自查及学校督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教•督)〔2023〕1号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试卷评阅及归档管理督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