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教•督)〔2023〕1号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试卷评阅及归档管理督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4月03日 10:28  点击:[]

 

­­­­­­各系(部):

为规范我院试卷评阅与归档工作,加强对课程考核过程的管理,学院将于第七周组织教学督导员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进行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范围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考试课程期末考试试卷

二、督查时间

2023416日(第七周)之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教学督导员与督查系部对接。

三、督查地点

由各教学督导组与被督查系部对接确定具体督查地点。

四、督查安排(第一位教学督导员为各组组长)

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吴坚、李昳华

园林建筑与工程系:潘亿生、展云虎

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杨俊明、马晓

旅游与人文系:唐智英、邓大华

思想政治教学部:杨明艳、王喜

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教育教研室:杨明艳、王喜

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教研室:杨明艳、王喜

五、督查要求

1.请各系部于410日前(第7周周一)之前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及相关材料的评阅及归档工作。具体时间由各组负责人与系部沟通的时间为准。

2.督查方式:根据各系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进行随机抽样督查。

3.检查需提供的材料:(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的试卷;(2)相应考试试卷审批表及归档情况。

4.各组教学督导员对被抽查的试卷进行认真督查,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反馈至所在系部相关负责人,填写教学督导反馈表(一式两份,一份报送至教务科闫爱华老师处,一份留在系部)

六、未尽事宜、督查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教务科(教学督导办公室)

                                                                                   202343

上一条:热院(教·发)[2023]6号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四期)专题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教·发)〔2023〕5号关于开展 “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 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