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教·发)〔2023〕5号关于开展 “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 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3年03月27日 10:02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教务科

热作学院(教·发)〔20235

           ----------------------------------- ---------------------------------

关于开展 “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 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为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助力一流课程建设,根据学院2023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学院特邀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教授作“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

    2023328日(周二)19:302100

  2. 培训地点

    喜礼楼一楼多媒体报告厅

  3. 参加培训人员

    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

  4. 培训专家

    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教授

    五、培训主题

    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

    六、相关要求

    1.请各系(部)通知所有参训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并请自行带上2023年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学习记录单按培训时间段提前十分钟入场。参加培训的老师请戴好口罩。

    2.教务科不统一进行考勤,请各系(部)严格做好考勤(未参加培训的教师请注明原因,例如:出差、请假等),培训后将考勤情况表复印一份报教务科闫爱华老师处(请在考勤表头下注明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专题培训,例: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考勤表(精心设计教学,打造一流课程”专题培训)。出勤情况将纳入各系(部)学年教学管理考核。

    3.培训时间与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教务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2023327

 

上一条:(教•督)〔2023〕1号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试卷评阅及归档管理督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发)[2023]4号关于报送2023年度各系部教师发展培训工作汇总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