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2年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专场线上供需洽谈会

2022年12月23日 18:00 陈红梅 点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大学生就业难已经成为了社会上热议的问题。在学院党委正确的领导下,在学院学团科及系部的支持下,2022年12月14日至16日期间,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2022秋季学期供需对接专场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主要是帮助学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同时也给学校和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本次就业供需线上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参与,其中27家企业能到现场线上给学生做企业宣讲,14家企业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线上招聘会,但是将招聘简章和营业执照转发给同学们,动员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此次就业专场供需洽谈会热作系学工人员全员参与。

在这41家企业中,有20家企业是农科类,适合的专业有农学、森林保护、中草药,有5家企业适合的专业是食品类。有2家企业主要招聘岗位有:业务经理助理、生产部储备干部、推广专员、生产管理人员、检验技术人员、生测实验员、行政、植保专员、质检员、茶艺师和咖啡师等工作岗位,给学生提供了近700个工作岗位。

各企业分别从企业文化、公司实力、公司环境、员工素质要求以及对员工培养教育计划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交流,积极投递简历,积极跟企业负责人联系,目前部分同学已找到了满意的就业岗位。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能面对面地跟企业负责人交流,咨询疑难问题,了解企业文化及员工素养,对毕业生来说是一种增长阅历的机会,同学们更能了解自己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环境,因此对同学们来说是受益匪浅的。也是通过本次招聘会,唤醒学生的紧迫意识,让学生体会现代社会目前的就业竞争的压力与激烈,降低期望值,提高市场意识,冲破就业心理误区,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正确认识和评价自我。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2年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