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29日 18:10 余渊博 点击:[]

2022年12月29日,热带作物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以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系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科分别通过视频回顾的形式,展示了一年以来学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亮点成绩,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对2022年学工队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部署2023年学团工作。

党委书记杜华波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勉励全体学工人员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

本次工作总结会为学工队伍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学习平台,会议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加强工作责任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办2022年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专场线上供需洽谈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