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以‘泥’塑青春” —创意泥塑大赛

2022年11月23日 15:30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工作站、学生组织(社团)、班级:

红色十月,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了让学院学子更进一步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此,学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学科特色,以“泥”塑的形式展现大学生创新创意的青春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大学生美育的培养。为此,经学院团委审议决定,特开展此次“学习二十大,以‘泥’塑青春”——创意泥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11月25日12:00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二、活动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1月25日10:00

2.活动报名

报名方式: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邮箱3097743281@qq.com,并加入QQ咨询群(见附件2)。

注:本次报名限制45个名额,先到先得

五、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可团队参赛也可个人参赛,成功提交报名表,加入群聊后即可到学生活动中心领取彩泥进行创作,所有参赛队伍于2022年11月25日12:00——13:00各队提交参赛作品。

六、参赛要求

1.作品基本成形,符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贴近校园生活。

2.作品需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作品不得使用国旗、国徽、地图、人民币等图形,禁止带有宗教色彩,严禁出现意识形态问题。

3.设计图案要色彩搭配适当、醒目,图案、文字、符号等组合协调 统一,视觉冲击力强。

七、评分细则

比赛采取百分制,有现场专业评委分别打分,取平均分为最终分(最终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终得分)。评分标准:

主题创意:要求主题鲜明,富有创意,思想健康

作品造型:要求外观生动形象,符合主题的同时具有美感

技巧应用:要求合理应用各种手工技巧,使作品整体完整局部精细

色彩搭配:要求搭配合理,构成恰当的色彩关系

八、奖项设置

1.比赛当天,参赛人员进行比赛创作。待全部参赛人员提交作品后统一进行作品展示,评委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2.根据学生手册对参与活动的同学授予第二课堂学分。

九、注意事项

1.注意活动过程中的安全,维护好会场纪律;

2.请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3.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做好活动现场拍摄,做好后期宣传。

4.活动结束后清理会场,做好场地保洁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 书画、黑板报大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聚焦青春,图说运动会” 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