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开展“聚焦青春,图说运动会” 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5:28  点击:[]

各系团总支、学生组织、班级: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广大在校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与平台,鼓励新人新作,培养大学生摄影艺术兴趣,展现和谐校园的魅力及绚丽色彩,改善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风貌。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委员会决定开展“聚焦青春,图说运动会” 摄影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青春,图说运动会

二、活动时间

摄影时间:2022年11月23日——25日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17:30

三、活动地点

倚象校园内

四、活动对象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五、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

承办:青年新媒体工作室

六、活动要求

本届摄影大赛分为相机摄影和手机摄影两大类。拍摄创作内容围绕2022年田径运动会及相关系列文体活动展开,例如: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特写,啦啦队的加油助威、活动期间发生的所见的难忘一幕、活动期间的各类校园活动照片等。拍摄形式、风格不限,鼓励创新。

(一)相机类

1.作品不限彩色或者黑白,图片一般不小于1000万像素,图片格式可以为TIF、JPEG或者GIF。

2.参赛作品允许在保证原图效果前提下对明暗以及偏色进行调整,可以通过调整锐化以呈现自然的效果,但是不允许进行合成、修除、翻拍和无中生有。

3.每幅作品或每组作品请提交100字左右文字简介,对于图片表现含义、拍摄手法、情感寄托等进行说明,每组照片不超过5幅(特殊情况可做适当调整)。

(二)手机类

1.参赛作品均可使用APP手机摄影软件或ps等图像处理软件对作品进行二度创作。

2.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组照片不超过5幅(特殊情况可做适当调整)。每组作品需写1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如使用设备的型号,拍摄时间、地点、事件或背景,创作思路等)。

3.请参赛者务必保留照片的原始参数信息(EXIF),以备活动主办方查验作品的真实性。

七、报名投稿

1.报名环节:本次活动报名为线上报名,意向参与人员需提前加入活动通知群,填写在线报名登记表。

2.投稿方式及时间

投稿时间:2022年11月27日17:30前

投稿邮箱:3341547495@qq.com

1936727459@qq.com

2821881960@qq.com

2672551709@qq.com(以上4个邮箱任选其一)

投稿摄影作品重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称+主题内容+联系方式”,如“张三+速度与激情+运动员风采+12345678910”。以个人为单位提交参赛作品,每一独立参赛者最少提交1张作品,最多提交5张作品。

八、学分奖励

本届摄影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活动将依据《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课外学分管理办法)给予相应第二课堂学分。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以‘泥’塑青春” —创意泥塑大赛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扬青春奋进新征程,强体魄筑梦向未来“中华民族文化月”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