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敬老院送温暖公益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2:10 江雅然 点击:[]

         2018318,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普洱市敬老公寓看望老人。

活动期间,同学们挨个房间去探望老人,和他们一同聊天,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单、端水倒茶、表演节目,大家都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整个敬老院里一片温馨热闹的氛围。志愿者们像家人一样关心着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关爱有加。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同学们却感慨万千,对尊老敬老有了更深的认识,懂得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他们的品德修养和服务社会意识。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院“诗书画印,五彩校园”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泛征集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