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青年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习朱院士精神主题团日

2022年10月20日 09:26 余东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习二十大代表、学校名誉校长朱有勇院士精神,2022年10月19日学院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学习朱院士精神主题团日。

团员代表们在各会场观看了以二十大代表朱有勇院士事迹创作的电影《农民院士》,并围绕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做学习交流分享。

园林系团总支王珏同学表示:朱院士是万千扶贫工作者的代表,作为新时代的农科学子,生逢盛世,我们都是党和国家政策的受益者,也应当肩负责任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中草药专业浦丹同学表示:朱院士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优良风貌,我们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践行朱院士学农为农的担当精神。

上一条:学院特邀健康教育客座教授许多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与爱情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烈士纪念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烈士”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