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特邀健康教育客座教授许多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与爱情专题讲座

2022年10月26日 16:27 李灿 点击:[]

为了让同学更好的了解健康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同时解答同学们关于爱情的疑惑,热带作物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特邀请普洱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多到校开展了大学生青春健康与爱情专题讲座。

学院党委组织员、工会主席周兴明为许多颁发健康教育客座教授续聘聘书。讲座开始,许多以爱尔兰诗人王尔德“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为主题,引出同学们对“爱情是什么”的思考,同时也提供了关于爱情心理知识的拓展。讲座结束,许多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解答疑惑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爱情更好地体会,同时她号召同学们要爱自己,不断提高防艾意识。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爱情、健康教育及健康安全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打造文明健康和谐美丽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邀请资深医师开展科学认识睡眠专题讲座 下一条:热作学院青年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习朱院士精神主题团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