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邀请资深医师开展科学认识睡眠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02日 16:34 普丽萍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日常睡眠知识以及解答同学们的一些有关睡眠的问题,2022年11月2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学院有幸邀请资深医师刘晓霞医生,开展了主题为科学认识睡眠的知识讲座。

讲座伊始,刘医生便让同学们闭眼冥想,接着进行了压力测试,通过简单的讲解初步让同学们了解有关睡眠的基本常识;其次,刘医生进一步为同学们解释了睡觉时打鼾这一现象,科学认识这一现象并给出睡觉姿势以及睡眠时间等方面的解决措施;然后,刘医生介绍了睡眠障碍与其他相关性疾病的联系,并提出睡眠受到影响会引发一系列的疾病,以此让我们更加注重高质量睡眠;之后,刘医生为我们展示了健康睡眠十五条,让我们有了科学的调理方法;最后,刘医生进行了现场问答,解答了同学们一系列的睡眠问题。

通过此次的科学认识睡眠讲座,同学们对睡眠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及对睡眠问题的科学认识,让同学们更加重视睡眠问题。

上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委员培训 下一条:学院特邀健康教育客座教授许多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与爱情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