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倾听艾,拥抱爱”系列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6:37 成文敬 点击:[]

为了加强校园防艾宣传,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到防治艾滋病中,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举办“倾听艾,拥抱爱”活动,同时特邀普洱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许多老师到校开展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专题知识讲座,本次活动共有一千余名同学参与。

首先以讲座的形式,许多老师以历来世界患艾的相关数据和英国科学家患艾的故事为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产生发展的历史和当前防艾严峻的形势。通过与同学们交流问答,许多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拓展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只有高危的行为,没有高危的人群”许多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珍惜生命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并以平常心待之。其次,红丝带协会通过将答题、宣传、游戏相结合为同学们科普防艾知识。最后以拥抱玩偶艾滋病患者的扮演者活动,点明了本次活动的主旨:无歧视,倾听艾,拥抱爱。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艾滋病和如何预防艾滋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学院师生走进大寨村民小组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普洱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