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23年03月16日 17:22 邝又榕 点击:[]

2023年3月16日,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思茅区武装部副部长匡增仕,团委,学生科,各系(部)辅导员,9名校园地入伍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同学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李晶晶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匡增仕宣布了批准入伍人员的名单,出席的领导为新入伍同学佩戴光荣花并合影留念。

杜华波代表学院向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召唤,光荣加入人民军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入伍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向应征入伍的同学寄予了三点期望,一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向党看齐、向心凝聚,当好红色血脉的时代传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军中梦融入到国家的强军梦、强国梦,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时刻践行军中有我的使命担当,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局启幕,以新功绩、新成就续写荣光,不断实现自己人生奋斗的新目标。二要敢于吃苦,珍惜历练机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勇于前行,争当一名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军人。三要不忘初心,牢记母校嘱托。要把云农学子的高尚品德、进取精神和优良传统带入军营,在军队训练的同时不忘学习,踔厉奋发,挥洒青春,早日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欢送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穆洪军到学院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