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穆洪军到学院交流

2023年03月16日 17:10 曲鹏 点击:[]

2023年3月16日,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穆洪军到热带作物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院长杨学虎、副院长朱春梅、副院长李学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杜华波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在院所持续深度合作的基础上,配合战略合作交流,希望双方为云南橡胶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杨学虎表示,希望通过开放的院所平台建设,推进院所合作协同育人,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穆洪军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学科、平台、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依托热区,立足产业,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热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从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穆洪军一行在杜华波、杨学虎的陪同下,到洗马湖校区实地走访了橡胶所抗寒前哨。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下一条:热烈庆祝热作学院代表队在云南省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载誉而归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