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最美热院人——李国凤说

2023年03月22日 11:11 团委 点击:[]

李国凤,女,汉族,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人,现就读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担任农学22108班班长一职。在校期间,本人积极向上,热情友好,在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文体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

2022年寒假期间该同学积极响应富民县委号召,参与当地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老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环境清扫等志愿工作为当地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家乡基层服务建设作出贡献。

中共富民县委组织部为学校发来了感谢信,并联合共青团富民县委为她颁发了富民县疫情防控“健康互助”行动志愿服务证书。

上一条:“对话青年,与时代同行”——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对话丁同学 下一条:学院联合国内外多家单位在热带果树残余物转化为生物炭前景及其应用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