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与中国热科院信息所联合培养本科实习生通过考核评价

2023年06月05日 17:07 王灵芝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与中国热带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信息所)联合培养2020级本科实习生工作即将结束,为做好学生的实习考核与评价工作,总结联合培养成效,进一步优化完善联合培养学生管理机制,推进学院与信息所联培生工作的深度合作,2023年6月2日,学院与信息所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联合召开2020级联合培养本科生实习考核会议,信息所副所长刘海清、尹峰副所长,学院副院长李学俊出席会议,实习生导师、系部负责人、相关教师与学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学俊对信息所提供学习平台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深化产学研融合,不断促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工作。刘海清对热作学院的同学们在信息所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评价,并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站在大师的肩膀上阅读、站在自己的肩膀上去写作,站在集体的肩膀上去分享”。实习生分别对自己的实习工作做了总结与成果展示,导师对她们做了点评,经过评议,12位实习生皆通过考核,其中6名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


编辑:邝又榕

审核:金荣华/王敬丽/龚海燕

上一条: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咖啡产业科技特派团”项目启动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